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黄菇终于露脸了🍄


买了近两个月的黄菇一直都没动静...

不见它发芽长菇出来...

基本都对它快失望了😞

然而死不甘心的我就是不想这么放弃了

没见到它开菇怎么放的下心呢

没想到惊喜终于来了...

前天终于发芽长菇了...

今天是它成长的第三天

越来越漂亮了~有木有🤩

每朵黄菇颜值美的不要不要滴

像一朵朵小黄花🌼样那么出众🤩

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漂亮的黄菇菇啊🍄

哈哈哈~惊喜!诱人啊!😍😍😍

亲们喜欢么😁

这也是我第一次继粉菇后

养黄菇成功了!✌

也算"黄菇娘"争气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