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鲜香麻辣小龙虾尾,一口一个美味过瘾!!

夏天的夜晚🌃 夜宵餐桌上无不缺席的就是小龙虾了,可我家从没买过小龙虾,因为弄一次龙虾🦞前期工作好麻烦,有麻烦我就没食欲感了…


我记得我还是N多年前和童鞋聚餐夜宵吃过很多回… 好吃是好吃,但每次要动手我就不想吃了


因为它的难剥和扎手让我这个吃货望而却步啊…… 幸好那时候旁边总有个“护花使者”会献殷勤一个一个帮忙剥好,我只管吃就是🤭🤭 真的是好好的童鞋服务周到啊,吃着超爽超幸福😂😂


真是一段令人回味的童鞋友情岁月~~

小龙虾🦞好吃太麻烦,我情愿不吃,所以小龙虾尾可以有,吃着方便又解馋~


买来两斤特级龙虾尾,自己烧不比外面夜宵摊的味道差,咱们吃到过瘾了…


还别说,小龙虾尾同样肉质紧实Q弹~油光明亮的,这色泽多诱人啊!!


熊孩子这回好贴心,一直在边吃边剥好,然后一块块小龙虾肉都放我碗里了,特周到的一次为老妈我服务…… 突然发现儿子长大后的好处在此🤣🤣


讲真,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 麻辣刺激着味蕾,鲜香诱惑着舌尖,还有熊孩子的暖心服务… 小确幸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