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鲜美味哒料理~ 牛腩玉米笋汤🥘


从来没吃过玉米笋,也没见过是啥样,我想大概就跟玉米差不离吧,觉得有点新鲜稀奇…

前些天正好在社区团购群里看到🈶玉米笋卖,惊喜哈~ 果断买了一份,已经送来几天了我还没想到怎么弄法

今早上起来突然想煲汤喝,因为前些日子用信用卡积分兑换到了一个煲汤锅嘛,主要想试试这个锅炖汤有啥不一样吧

看看冰箱里还有一些牛腩,胡萝卜🥕还有玉米笋… 于是决定就拿这三件宝来煲汤喝

第一次用这个锅炖汤,也是第一次用玉米笋炖汤,看着颜值搭配不错呵…

话说我第一次亲眼见到这个玉米笋,跟我想象中差不多样子… 带着壳的玉米笋和玉米没什么差别,就是形态更小一点的玉米而已,这些玉米笋也只比大拇指稍微粗那么一点点而已

这么一份玉米笋很细嫩也很容易剥开,剥开外皮就这么一点,我跟熊孩子都觉得太少了😂 也算是蛮精贵的,加上我那个小炖锅也是小巧精贵滴,哈~

细嫩的玉米笋~

这一锅汤第一次当成精贵的汤喝了😅 以前我家都是一大碗一大勺喝汤的,如今这汤喝的精巧小份了…

突然想到电视剧《都挺好》里面的明玉男友就是厨师👨🏻‍🍳,他每每煲汤都是这样一个小锅煲汤给明玉喝… 那时候我和熊孩子看着他们喝汤还挺馋的呢🤭

这次买回来试着做出来尝尝,居然味道很不错,玉米笋是清甜而微脆的,毫无别的杂味~ 我还加了胡萝卜在里面

我一直都是很喜欢闻牛肉的香味,每次烹饪牛肉都被撩动着我的神经和我的口腹之欲~ 喜欢它醇厚的口感和独特的鲜美味道瞬间在我的舌尖迸发开… 每一次咀嚼之下,肉香愈发浓郁和饱满… 好吃牛肉啊🤤🤤

这第一次吃到自己亲自煲的玉米笋胡萝卜牛腩汤非常不错!😋😋😋 熊孩子和我对这个汤赞不绝口!我们表示以后要经常用这个小锅煲汤喝了!玉米笋煲汤赞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