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香菜拌卤牛肉😋

拌饭/拌粉/拌面/也是绝佳👍🏻

卤味的东西就是吸引我啊,如果说卤肥肠让我欲罢不能,那卤牛肉也会让我垂涎三尺了哈哈… 玩笑了

我是挺馋这些我喜欢的食物,但是还没馋到心痒痒的地步哈~ 好吃鬼也是有把持滴🤭

这份卤牛肉也是老爸的杰作,卤牛肉切片的刀功很棒👍🏻👍🏻

要知道卤牛肉切成均匀的薄片没有两把刷子是没法露手滴

里面的拌汁料更是绝杀好吃啊😋😋 都是我爸自己的创意了,麻油/大蒜头和香菜的浓香味道贼开味呀🤤🤤

刚卤好的牛肉特别香浓欲滴~~~ 加上特别风味的蘸料非常诱人美味!再加上辣味的强劲好来事~ 不吞口水才怪呢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