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雨中漫步忆[少年]

其实我们不也都是从前那个少年过来的吗? 不管过了多少年… 无论物是人非还是其他变故,曾经的那个少年你我还记得吗…

闲暇之余… 我和孩子都喜欢出门走走,每天即使是走在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这段邻区路上,也能轻松愉悦心情…

尤其是每次饭后散步,听着放松欢快的歌曲,是一天中最惬意的时刻~~ 哪怕是雨中漫步也别有一番情调

家附近现在的条件舒适多了,开发了很多不错的绿化园区,每天出门都是重复着这几段路程都会找到轻松一刻地时候

今天我们冒着阴雨绵绵的天气随聊起一首名为[少年]的歌曲,他很喜欢听,我也被他感染爱上了此歌💙

少年犹如一颗嫩芽从泥土中钻出来,带着新生的浅绿… 阳光滋润他刚刚好的温度,它挺着傲娇的枝叶,携着大自然的爱护悄悄成长着…

其实我们不也都是从前那个少年过来的吗? 不管过了多少年… 无论物是人非还是其他变故,曾经的那个少年你我还记得吗…

接下来邀请大家一起来欣赏这首青春动感活力欢快的歌曲《少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