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难忘的大红包🧧

命运多舛,然而在漫长坎坷的岁月中,我也感恩遇到了温暖的人和事~ 那些感动的事每每让我想起都能激励我,让我觉得其实我也很幸福…💗💗💗
妈妈偷偷给我的大红包💗

我是个常怀感恩之心的人,也是个知足常乐的人,所以一遇到对我好的人和事,我总是会铭记于心… 感动不已


我这一生算是命运多舛,然而在漫长坎坷的岁月中,我也感恩遇到了温暖的人和事~ 那些感动的事每每让我想起都能激励我,让我觉得其实我也很幸福…


说一件两年前难忘的事吧,那天下午下着很大的雨,所以我提早下班回到家


没过多久,突然接到妈妈打来的电话…

电话那头妈妈问我在哪,我说我刚到家呢...然后妈妈说:“我到了你家门口的车站这里 ...”


我心想,妈妈肯定是送蔬菜来给我吃了... 自从爸妈在自家门前种了些蔬菜,到了一定时间就会打电话给我,说送菜过来


可是那次不一样,每次送菜来如果是熊孩子在家,我都是叫孩子下去接应妈妈


电话那头妈妈接着说:“你一定要亲自下来一下,我要看下你 ...” 啊!听到这句话...顿时感到太惭愧了 ...😳 也太感动了😭


因为是我已经几周都没回家跟爸妈相聚了...

妈妈确还亲自登门来看我这个不孝女...😥


于是我立马想着拿个红包装点零钱给妈妈 ...等下好塞给她~


与妈妈见面后 ...我连叫了几声妈~ 看到妈妈精神面貌都很好... 我泪目了😭写到这...我又落泪了... 真的,我很感恩妈妈对我太好了...


想到以前自己过的不幸,想到与父母曾经的矛盾… 又想到后来至如今,爸妈的爱已经说明了一切…… 压抑已久地情感不禁迸发而出...


然后,突然感觉妈妈从来没有过的急切关爱 ...一直在问我怎样怎样 ...我真不知如何回答是好,鼻酸… 心颤不已...


我说:“妈,我有空会回家看您们的,您本来腿脚就不是很好... 才刚恢复一些就不要跑这么远了”


可是妈妈说:“我坐公交车🚌反正不要钱,就当溜达玩下了...”


妈妈这么说虽说也对,老年人确实要时常走动活动筋骨,然而她腿因为年前发生了比较严重的疾病,我真不忍心她跑这么远来给我送菜 ... 我心里就更难受了😭


接着妈妈说给我带来了一些小青菜和大蒜 ...还有爸爸做的香辣豆腐乳...还说菜都帮我清理干净好了...洗洗就可以了,这些小小的心意就足以感到爸妈的爱了


接着妈妈拿出一个大大的红包袋 ,说这些钱全部给我,还叫我自己存起来... 不要跟其他人说,连我爸我妹妹他们都不要说,叫我自己好好保管好,存起来就写我的名字...


我,我,瞬间热泪盈眶…...长这么大了,真的是第一次听到妈妈说这么贴己的话,还给这么多钱全部是省给我的...


我妈的退休工资又不是很高,普通工人自己攒点钱真的不容易,平时的退休工资都是交给我爸保管,我爸是专管买菜弄饭嘛,而且我们也没本事能耐让爸妈不操心,晚年过的富余点,这么多钱可见妈妈攒的非常不容易啊… 真的是受之有愧,不好意思接受啊🤦🏻‍♀️


红包里面足足有九千块钱,我知道全都是妈妈自己的退休工资省吃俭用出来的... 她还说她自己有钱够用,说自己年纪大了,不需要这么多钱,够用了… 叮嘱我好好留存着,以后你们母子用钱的地方多的是


我不知道我该用神马理由来拒绝妈妈的好意 ...我知道这都是妈妈希望我过的好点,她的一番心意…… 浓浓的母爱在泛滥... 妈妈怜爱我和孩子,我知道的… 妈妈疼爱女儿的心意让我不得不收下


世界上最伟大无私的爱,真正的不求索取,不讲回报,就是父母的大爱……


而最浓最暖的就是母爱,从来不局限于大风大雨 ... 而在于小小的关怀和惦记 ... 记得你缺什么,就给什么,只要我能给得起... 这就是妈妈对我深厚的爱... 感恩于心💓


后来我带妈妈到家附近的华润万家逛了下,给她买了一箱奶和我准备好的小红包塞给她,我的小红包跟妈妈的大红包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可是即便如此,妈妈都很开心的接受了


她很能体谅年轻人的心思,特别是在我这体现的淋漓尽致…


我和妈妈就像两姐妹似的有说有笑的聊着… 送她到回去的车站,看着妈妈上了公交车我的心很疼很疼...


余生希望我能尽最大努力陪伴她,爱爸妈💗

祝愿我爱的人我的家人一切都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