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随感...


生活里有挫折也会有不期而遇的惊喜。

意外... 挫折... 所有遇到的事都跟年龄无关

不是在应该到的年纪就会遇到该遇到的人和事

虽然年龄大了...

可是经历了很多人没有经历过的事

自己的心态也已经看开了很多......

也早已经没有了年轻时的姿态与傲娇

现在的我,

除了努力让自己生活变的好过一点

别无选择

在难也无妨……

一大早收到久违的情人节祝福

哈哈~ 也不知这些盆友从哪冒出来的

不管怎样

有人会记挂 有人问候你

虽没惊喜,还是有点意外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