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采到蘑菇啦🍄(文末彩蛋猜中有奖)







采到蘑菇啦🍄(文末有彩蛋✌)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养的蘑菇🍄

还是粉蘑菇喔🍄

不用跋山涉水的去采摘蘑菇了

在自己家里种养蘑菇

只需要买2个菌包放在家里

前些天在微信团购群买了两袋这种袋装菌菇包

真的只是用水喷喷3-5就出菇啦!

而且这种自己养的蘑菇很干净

我把它加了两个鸡蛋炒

还加了红米椒和大蒜子

还有一些绿皮

味道还不错!😋

第一次吃自己养的蘑菇很有成就感😎

而且长出来的蘑菇很漂亮!很鲜嫩!特有意思呢😸

亲们能猜出绿皮是哪种蔬菜上的外皮么

猜中有小奖励0.5stee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