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酸酸甜甜像极了爱情...


番茄🍅鸡蛋汤酸甜好滋味😋

酸酸甜甜是神马滋味呢?

不就是像极了爱情的滋味吗...

不管是这酸的多酸... 甜中有酸,还是酸中带甜... 都是不厌倦的滋味...

好像这西红柿蛋汤的滋味... 我爱,我爱极了这滋味... 呵~

夏天多喝点汤汤水水对身体也有很多好处的,像我前段时间生病发烧不舒服,除了汤汤水水啥也没味口😔

唯有这西红柿蛋汤不仅能补充营养,还能补充水分... 还能提神醒脑

夏天喝的汤忌油腻,尽量清淡为主,比如西红柿蛋汤就非常不错啊!做法简单又好喝

很多人喜欢去皮,其实不用去皮的,我觉得去皮反而失去了一种口感... 而且西红柿皮以膳食纤维素主导,服用后还有利于维护保养肠道健康呢... 不信可以百度查看下,不过各人口感不一样,随意吧

酸酸甜甜好滋味像极了爱情!😋

你喜欢西红柿🍅蛋汤的滋味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