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那就這樣吧…

聽聞愛情十有九悲?

在感情世界裏… 或许會有某些人感覺自己愛錯人,戀愛的時候是甜蜜,一旦走上婚姻的圍城就變味了

每天面對一些雞毛蒜皮的生活瑣事就變得有衝突有想法了…… 無法順心,搞的心力交瘁而懷疑曾經的愛情

試問,當初你愛的她(他)都是自己的選擇,如果不可愛,又怎麼會走到一起… 愛與不愛都不是一個人的事,戀愛/婚姻都需要雙方互相理解和磨合

有位友友時常在線上跟我聊他們的婚姻家庭,有些埋怨愛人變了,我心想:難道只是她變了,你就沒變嗎?

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

兩個人的婚姻最終都是兩個人共同的修為,如若因為有些事經過一起努力還是无果,那就不要糾纏不休了

但有些事實並不是都不尽人意… 有些時候只是自己一時之氣的厭倦而已,並不是最壞的結果

相逢是緣,相處是情… 無論緣淺緣深,能有緣相逢就是一種幸運… 不论情淡情濃,相處就是一種福分…

共同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吧,別身在福中不知福呀!我多羡慕你们呀!!

那就这样吧有缘惜缘呀

至于我自己[那就这样吧]分手了… 缘尽缘灭,也许从前的那段不过就是彼此的一个过客而已…… 何必再折磨彼此,过好自己往后的生活才是!!

哈哈~ 我就是想让大家来听我唱这首歌的🤭☺️😬 谢谢亲们捧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