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那些苦与累...

熊孩纸五岁时最爱的一套衣物😎

现在去回想起那些苦与累,好像都云淡风轻了

因为吃过的苦受过的累都成了事过境迁的回忆...


真要翻翻我的苦与累是神马时候,就说说怎样一把屎一把尿带大熊孩纸的吧

喜欢迷彩装备的小屁孩😄

某些人某些事说单亲妈妈怎么怎么困难,那是你没有真正到困难的那一步


千难万难... 若真的发觉自己在绝境上了,只有卯足力气求生,觉不能没试就先说自己不行


我当时离婚是净身出户,他没有给存款,没有给房子,没有抚养费... 甚至为了带娃连工作都没了...只有我的孩子和一点自身的余力... 娘家人也因为那场婚姻闹的不愉快,所以不好意思请爸妈家来帮我带娃


找了个最便宜的蜗居租下来,为了生存还找了个自由职业的活勉强干着,然而孩子太小根本不放心去工作,还好后来找了保险公司的自由职业有优势,可以让带着娃一起去上班

4吃啥都笑嘻嘻(♡˙︶˙♡)最爱吃饭😅

上班不仅抱着娃还要带上一堆的衣物小零零碎碎备有,如果孩纸累了困了,可以在随身带来的小毯子或衣服里打滚,睡觉


干完了活,再扛着睡熟的娃回家,那时候累得骨架子都要散掉了


就那么折腾地磨着过了两年,孩纸终于要上幼儿园了,可是没人接送也是大问题啊,只能还是亲历亲为自己管了,有时候实在有紧急事就只好拜托邻居帮忙接下孩纸


虽然说这个社会防人之心不可无,但还是好人多呀,有幸结识一些好人相互帮衬下,还是能解决问题的


那几年哭也哭过... 累也累过,然而我不后悔,再累再苦,看到孩纸无忧无虑地长大,看到自己所承担的责任感有回应,心里好多了...自己都佩服自己也觉得值了!因为我相信日子总会越变越好起来的,经常这样想着就释怀多了


我凭借自己一己之力,加上我想好了所要受的思想准备和各方面的突发事情要承担更多的劳累和奔波,没有一副铁打的身板是扛不住那么大的压力的,所以老天眷顾,身体一直健康没毛病就很感恩了


还有自己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和孩子衣食住行都要钱,再碰上那不负责抚养费的前任,只能束手无策到绝望么,不!我不心甘我给自己说,那样不值得,没有人帮忙,一个人带娃,咬咬牙也是可以带下来的,现在的情景就是坚强地熬过来了


所以回首过去的那些苦与累... 能平安熬过来就是最大的安慰和福分了,因为这世上还有比我更苦的人,更悲的事... 我已经是万幸了,抱怨和自暴自弃对自己是没有任何用的,相信经历过后只会成长地更好!因为人生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人和事值得我去付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