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那一天...

那一天是最深刻最难忘最有意义的那天~

对于前半生的我而言,最重要的是那天是我痛并幸福的日子


因为新生命的诞生既伴随着喜悦

也伴随着为人父母生育过程中的种种选择与风险


庆幸的是,自己真的忍着巨痛听医生的话选择了顺产,并且顺利分娩


那一天,也是记录了我的新生命来到这个世界面对的第一次挑战和希望


那一天,也是我作为妈妈正式上岗了,不再是挺着大肚子的实习妈妈了

那一天,我的宝宝把一切都交给了我...我们母子连心... 坚强地挺过了最为重要的时刻!

真的很感谢孩子选择我成为了他的妈妈,他是生命送给我最美好的礼物💝

🐻熊宝宝满月照😊

当我第一次知道有个新生命存在于我的身体里的时候

我第一次孕吐...第一次感受到他的心跳...第一次感受到胎动......

宝宝给了我太多太多的第一次... 而每一次都是生命的恩赐与力量!

我的身体里有了另一个生命在生根发芽... 在一点点地成长...... 激动又兴奋!! 生命真是太神奇了!隔着肚皮的十个月,我更是那么强烈地爱着他... 保护着他


我和宝宝终于终于熬到了出生的那一天,那天我还一直在心里默默念叨:我亲爱的宝宝,今天是世界电信日呢,也是非常特别的纪念日呢~

这天生辰也算是很有创新意义的一天~ 一定是我的絮絮叨叨起了作用了😅


凌晨一点🕐阵痛就缓缓而来了...一开始,我还在心里笑自己,是不是因为太想今天生宝宝而产生了错觉呢...直到每隔几分钟,真正清晰地感受到阵痛时,才意识到是真的要生了


然而我的内心却还是不敢相信这个事实,我太紧张了🤦‍♀️后来上了厕所发现自己见红了,才彻底清醒过来... 天呐,我的宝宝今天真要生啦!


随即叫醒了家人,搞得动静还挺大的,还半夜打电话给我爸妈了,我爸妈还派了我弟弟妹妹一起去前往医院陪伴我😅 真的是第一次做妈妈太激动兴奋了🤭



到了南昌第一医院一番检查后,医生正式通知了我们,宝宝今天就会出生了!这个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到来了,心情实在是惊喜又复杂的


我那天更是兴奋幼稚的心情,后来随着一阵阵疼痛加剧的时候,我感到自己快受不了了!我不想等待的时间太漫长,真的是好痛好痛好痛ㄟ( θ﹏θ)其间医生来检查了几次,阵痛相对稳定,痛感也在在正常范围内... 医生还嘱咐我赶紧多吃些食物保存体力,不要因为痛消耗了生产体力!可是我硬是吃不下呀,太痛了!受不了的那种痛真的是无法想象的痛感......


好不容易撑着疼痛晕睡过去了,也不知道多长时间了又痛醒了... 医生终于来瞧我已经开了几指可以去产房了,医生就一直让我用力,可我在冰冷的台子上怎么也使不上力了... 但又好想拉屎... 医生还说你拉呀,我躺着怎么拉的出来呢!脏兮兮的感觉使我脑子里更凌乱不堪


不知道生了多久,感觉都痛迷糊了,我口干舌燥的想喝水,医生却叫我多吃些巧克力,啰啰嗦嗦骗我说要生了,看到头了,接着医生又来压我的肚子,太凶残了!医生真的是"心狠手辣"呀🤦‍♀️直到现在回想起来都有种九死一生的感觉!生孩子真的是爱与痛的边缘啊...


我吓得再一次使劲要死的节奏了!终于拼尽了全身的力气,暗暗给自己加油鼓劲!这下一定要出来啊!心里还在一直叫我妈... 终于听到了医生说快了快了,要出来了!哇的一哭声... 我才松了口气,儿啊!妈妈终于把你生出来了!😭


见到宝宝的那一刻...我的心都化了...我成为妈妈了,这是我的心肝宝贝儿,我一生最爱的宝贝(๑˙❥˙๑)那么小小的人儿,睡在我的身旁,睡得很香的可人儿...一定也是累了,毕竟是经历了很大的努力才来到这个世界


这就是新生命诞生的意义,是用尽一切力量要感受这个世界的爱❤️也是生命带给我最幸福的感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