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那一夜的难忘味道…

(编辑过)
难忘的味道对我来说太多了,都不知从哪件讲起… 然后发现我还存着我和熊孩子一起经历的那一夜照片证据还没写过,最难忘的味道就这个吧……

五月天的一个晚上, 一对亲子还在街头骑着单车悠哉悠哉…

从家里出来八点多到深夜十二点的三小时骑程,从来没有过如此兴致盎然地酣畅骑行啊~

没有月色撩人,只有星星点灯的夜空… 还有城市璀璨亮丽的街灯,给那样的夜晚营造了一种和谐舒爽的骑行体验,心情自然也嗨起来了~

虽然咱们有过N多次的骑行经历了,但这种默契地🚴🏻骑行快乐真的很难得… 可能就因为如此惬意的心境,如此悠闲自在,亲子之间的小心机就很容易产生共鸣感?

那一刻… 我的心头突然大声冒出一句:哎呀!此时此刻我好想吃到西瓜🍉 还有冰激凌🍦讲真!好特别强烈的欲念… 特想特想吃西瓜的爽爽感,哈哈哈~

这时,可能正中熊孩子的下怀了,他也开心地冒出一句,好啊好啊!我也好想吃呢!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整个脑海里全是吃西瓜爽又甜的疯狂欲念… 还有冰激凌的浓浓奶香味道,简直欲罢不能了…

不行,我真的好想念吃到嘴里的味道,好想好想…

说着说着,发现那时时间已经是快到午夜十二点了,那种怕吃不着的强烈欲望一直在脑子里回旋着…

我对熊孩子说,不知这个点还有哪里可以买到西瓜呢,只想着吃西瓜… 却一点都没有感觉到深更半夜的两母子还在外面逗留,我是不是太放纵自己了哈~

熊孩子说,咱们家楼下的二十四小时谊品生鲜肯定有,咱们去那瞧瞧啊…

于是,咱们加快速度,巴不得马上见到心心念念的西瓜出现在眼前XD~

终于来到了二十四小时店里,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扔下车子想赶紧见到我们想吃的西瓜店里能有卖就好

可惜,寻了一圈水果都没见着西瓜的影子… 哪怕那个时候西瓜贵一点都不惜一切想吃到,那一刻除了想吃好像什么都不在乎了,可见我有多么馋西瓜的鲜美滋味呀!然而确实没有

不过呢,买到一种从没吃过的黄西瓜,叫特小凤~ 五块钱一斤,再贵都不在乎了,买!😅

看,买到了特小凤十五块钱一个,还有我最爱的和路雪雪糕四块五,贵哟!好像从没有过的任性消费!哈哈哈~

熊孩子挑了一个名叫菠萝蜜雪糕?三块钱,没吃过尝尝看咯~

给熊孩子的菠萝蜜来个特写,他说好甜,甜到没朋友了🤣🤣

咱们凌晨十二点还要在外面晒晒可口的雪糕!😅😅 我的千层雪奶香味好正!!好好吃😋😋 这时,儿子看我的好吃也想尝一口,他真是吃在嘴里看在锅里哇🤣🤣 可我没舍得给他吃,大口大口的吃光了😅😅

憨憨的熊孩子😄

满头大汗的熊孩子吃着甜甜的雪糕爽歪歪了!不过好像我比他更爽🤭🤭 别人是深夜买醉,我们是深夜放纵不羁🤦🏻 如此难忘的味道… 如此难忘的一次深更半夜: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