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超级冷!!南昌寒潮来袭!!


从昨晚半夜开始一会雨🌧 一会儿下雪籽… 就听到窗户被雪籽打的噼里啪啦响… 还时而夹着歪风作怪… 真正的寒冷空气瞬间来临的节奏


回想一下这十一月至十二月初的天气,咱们这的天气总是捉摸不透的… 南昌的变天犹如变脸翻书一般一会儿妖风肆虐,一会又暖阳高照… 我的秋裤是穿了又脱,脱了又穿呵~


这下嘎不用再纠结了,今冬最强冷空气真的真的来了!!


这次是真的要穿上秋裤了… 而且接下来降温降雨一来,更担心的是衣服干不了了!担心熊孩子的衣服干不了,他换的多,一有点我看不顺眼的脏我就要求他换,一换一手洗我就要累死🤦🏻‍♀️ 唉… 这下真的是:


“衣服不得干,冒得衣服穿”了!长的又快,现在衣服都要穿比较肥大点的尺码😂 今年本不打算给他买衣服的,哪知又小了,一晃屁股大了好多包不住他咯😅


早上出门送孩子上学,我手脚都冷的发抖了… 真是不如以前能抗冷了🤦🏻‍♀️ 在这种时候,才想到积累一点脂肪也是蛮重要的呢… 默默滴掐了一下自己的肉肉,顿时安全感木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