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超累的一天!!!

昨天是超累的一天… 早上孩纸没有课,我就得在家管他的饭,因为昨天他们学校要求休半天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昨天要求学生们根据要求统一打第二针疫苗,但我仔是离第一针间隔还不满二十一天时间,所以就在家休息

昨一大早赶早去公司打完了卡就溜回家了… 然后马不停蹄地就必须赶紧安排小主的午饭事,不然下午两点的课没吃上饭熊孩子会跟我没完………

由于公司离家好远… 路程来回要两个多小时,时间就很仓促… 只要熊孩子在家我就是围着他转轴,唉一上午就这忙累哟!

下午呢约好了两客户去公司参加活动,也是两点,我又得匆匆赶往公司去碰客户…

其中一客户是第一次来我公司,在南昌待的时间也不算长,她不太识路搞的两点半都过了才到……

与客户参加完公司活动还有现场客服交流环节… 整个过程也花了两个多小时,最终客户有意向购买产品,只是两否纠结唉…

像这样的客户我已是遇见多了,见怪不怪了… 所以说身为一枚保险员其实跟其他行业都差不多,很辛苦哒… 都是销售,只不过销售的性质不一样而已,但我依然热爱保险行业的正能量精神!!

下午五点五十要接孩纸放学去,又是一段一小时的路程… 今天天公不作美,刚刚还好好的晴好天气,转眼在去接孩子的路上突然就电闪雷鸣⛈⛈ 瞬间暴雨如注!!持续下了两个多小时… 一时间整个校门口积水较严重,校内校外也是挤满了学生和家长

唉!完蛋了只有一把小晴雨伞🌂 我也是全身秒湿透成落汤鸡了!!

雷声巨响!时而小雨点时而一阵滂沱大雨… 咱们一路颠簸地搞到八点才回到家… 这一天真是在路上折腾最惨的一天,超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