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超好吃料理- 凉拌青萝卜丝😋

激荡味蕾滴滋味🤤

买来两个青萝卜,本想学着做那个萝卜皮的,对青萝卜的颜值有点新鲜感哈~

但是要买好多萝卜来,看起来太麻烦又浪费了… 因为咱们家两个人吃不了那么多萝卜呵

最后决定还是改变方式,弄个糖醋萝卜的类似做法

首先把青萝卜表面清洗干净,再把皮刨掉,如果不刨皮就要室外晒晒太阳,因为我已经放在家里几天,青萝卜有点表面蔫蔫的了,所以还是去皮腌制好吃些~

去皮后切丝,用适量食盐腌制了十来个小时吧… 再找块纱布把萝卜丝用纱布包住,用大力气把萝卜丝多余的水分挤掉… 挤得越干越好,我已费劲了挤奶的力气了… 真的累死了😂😂 但是为了满足食欲感值了😝

我儿子说:太好吃了!妈… 你可以开店去了🤣🤣

再来就是调料拌制过程了,找个大碗,把挤干水分的青萝卜丝全部装到大碗里… 加入生抽/凉拌香醋/花椒粉/椒盐/辣椒面/麻油/白芝麻/白胡椒粉,白糖少许,大概九种腌料适量拌匀一下就好了~

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口味喜欢随意添加调料,凉拌的拌着吃相当美味呢~

写的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真的好好吃!这次里面的椒盐和花椒粉是灵魂滋味啊!!!🤤🤤🤤

太赞了!!!你也试试吧~ 超好吃😋😋😋 即使不下饭就清口吃都不够吃啊!!!😅😅 下次要准备大份量才吃的过瘾🤤🤤🤤

我和孩子几乎是停不下口的分分钟扫光了!酸辣爽脆开味极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