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记下那一件衣服- 我的红色婚纱礼服


我想每个女人都是喜欢婚纱的。在我还没结婚前,总是会憧憬穿上婚纱的那一刻… 为自己的幸福而喜悦而感动,更为最美的自己而惊艳😅

我从小看剧看的多,特别喜欢看港剧,里面的新娘穿上婚纱👰🏻太美啦~ 很是羡慕的… 后来在国剧里也经常看到新娘子穿婚纱礼服

于是很自然而然地想像自己为了最爱的人穿上婚纱的曼妙与美丽…

我记得十多年前的那天,我和几个闺蜜来到我们城市最有名气,也是首家最漂亮的婚纱店「维纳斯婚纱店」试礼服,在那么多套的婚纱中… 我选了自己最喜欢的红色婚纱

我一直喜欢鲜艳靓丽的颜色,特别是红色,所以当看到有红色婚纱时… 特别开心激动!

很多人大都是穿白色婚纱,而我可能是性格使然,想到要穿美美哒红色婚纱都激动地开心极了🤭

当新娘,也许是很多女孩子小时候都有过的梦想。长大后,可能变成了心里不会明说的小心事…

所以当幸福来临时… 我翘首而盼地穿上了那梦幻吧美丽的红色婚纱礼服… 一字肩大蓬裙,独特的蕾丝蓬纱,轻透的无痕网纱上面点缀着亮片,在亮光下闪闪发光,布灵布灵的好闪哦! 自我好感穿上身后就是全场最耀眼的女人啦👩🏻 那一刻地心动犹如自己变成仙女般开怀啊…

终于来到结婚的那天… 被幸福晕红了如苹果般的脸宠,被爱陶醉了如星子般的眼眸当新娘子了… 开心的笑容灿烂如花样绽开啦… 哈~ 真的很幸福很开心… 那一天是自己终身难忘的美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