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范晓萱☃️雪人 ~ MERRY CHRISTMAS🎄🎅🏻🎉

我的全民K歌截图

圣诞节又到了,你那里下雪了吗?我这里就前些日子闹过一次简单的雪花飘❄️ 再也没来雪花了😂 所以我在全民K歌唱这首给你听!翻唱一首应景的圣诞歌~ 范晓萱的雪人☃️⛄️ ㊗️各位亲们💕 平安夜幸福快乐🍎🎁🍭

每年冬天我都会超级想听这首歌,尤其是下雪的时候回家的路上,带着耳机听这首歌看着雪好像全世界都是安静的,那种感觉特别好~ ✨

很爱范晓萱的这首歌🎵 无论是长相还是歌声都是女神级别的~ 她的歌声实在太有灵性,非常地动听,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这首雪人就像是一个女子的思念而改成的一首歌,再加上范晓萱的演绎更显得抒情和清静的感觉……

这首歌也是经典中的经典,过多久听来唱起都不会觉得过时的🤍🤍🤍💓💓💓

☃️雪人

作詞:許常德 作曲:季忠平 編曲:涂惠元

好冷 雪已經積得那麼深

Merry X'mas to You 我深愛的人

好泠 整個冬天在你家門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痴痴 痴痴的等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緣份

我的愛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靜靜繽紛

眼看春天就要來了

而我也將 也將不再生存

人生的缘分就好似梦幻的雪一样一片一片… 一闪一闪… 一天一天… 让人憧憬着,期待着……

来听我翻唱范晓萱(也叫@宣宣 哦👏🏻)的雪人祝亲们平安🍎🍎🍎圣诞快乐🎄🎅🏻MerryChristma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