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苹果🍎很甜~


早上收到某人网购的两箱苹果🍎到了… 十来年了才收到这么一次待遇… 唉(´-ωก`)

不过心里还是一阵酸楚…

打开一看… 箱子上标注的是奶油富士,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奶油富士呢

小小的一个,不知道好不好吃... 甜不甜呢

熊孩纸听到我一说,他也好奇想吃呵…

于是马上就去洗来削了个苹果~ 我本以为他只会顾自己吃的小吃货

因为平常都是先他自己,我说了他才会想到给我,吃货是不是都是自私的?呵~

没想到这次却意外了… 看来不能以一贯的行为就给他定性了哈…

开玩笑了,我是妈妈怎么会跟孩子计较呢,只不过他平常真是这样的,好吃的东西一个人先独占先锋滴😂

我心里每天都在想有新的感受,新的意外惊喜说不定呢~

就在他削皮后… 本以为他会本能的送进自己嘴里,没想到啊哈… 直接就递到我面前... 说“给你先尝下... 妈妈”

"嘿呦~这次表现真的很好嘛!”

终于等到小屁孩觉悟了哈..."我一说,熊孩子立马傻嘻嘻的笑起来~ 看到熊孩纸露出会心的傻笑确实可爱极了😄😄😄(本要拍他傻笑的样子,没抓拍到😅)

苹果不但香甜脆而多汁😋 同时还是要谢谢某人哈… 心太软了受不了感动🤦🏻‍♀️

我的心更着实被熊孩纸感动了一把... 真的很欣慰他的一点一滴的成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