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翻唱《沉默是金》缅怀张国荣✨

参与翻唱活动,缅怀哥哥💫


全民K歌APP活动截图

今天愚人节又是张哥的纪念日,话说哥哥真是会选日子… 跟世人开了一个大玩笑吗?张国荣大红大紫的时候我应该还是个孩子,所以我没有那种“想你”的深厚感受

我也不是追星族一群的,我对明星都没有那种追星的疯狂,我只喜欢欣赏每位歌星的音乐魅力…

哥哥的歌也是我喜欢听的,还有他外表形象气质是我喜欢的帅锅类型,很迷人哒哈哈~

今天是为唱首张国荣的歌应个景,我这么爱唱歌的人XD~ 因为每年的今天全民K歌都有缅怀哥哥的翻唱活动,十八年了,哥哥的歌越来越多歌迷追忆,翻唱…

这首沉默是金我以前听过很多次,却重来没正式翻唱过,其实我就没有正经的去学过他的每首歌,都是随意听随意欣赏,我个人觉得他的歌并不是很容易唱好啊😅

我只仅仅唱过他的《当年情》,还不止一遍😅 也许是这首歌更入我感,也或许是某时间听的机会多就是这首吧,其他他的歌只听过并不熟,我的意思是不能随意就能唱出的感觉…

沉默是金,的确是一首非常棒的经典金曲🎵 个中折理值得过去/今天/明天的你我认真体会…… 做人真的得懂得适时沉默,不仅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远大的格局~


夜风凛凛  独回望旧往事前尘
是以往的我  充满怒愤
诬告与指责积压着满肚气不愤  对谣言反应甚为着紧
受了教训  得了书经的指引
现已看得透  不再自困
但觉有分数  不再像为往那般笨
抹泪痕轻快笑着行  冥冥中都早注定你富或贫
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  任你怎说安守我本份
始终相信沉默是金  是非有公理
慎言莫冒犯别人  遇上冷风雨休太认真
自信满心里  休理会讽刺与质问
笑骂由人  洒脱地做人
受了教训  得了书经的指引
现已看得透  不再自困
但觉有分数  不再像为往那般笨
抹泪痕轻快笑着行  冥冥中都早注定你富或贫
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  任你怎说安守我本份
始终相信沉默是金  是非有公理
慎言莫冒犯别人  遇上冷风雨休太认真
自信满心里  休理会讽刺与质问
笑骂由人洒脱地做人  少年人洒脱地做人
继续行洒脱地做人

💜💜感谢你点击我翻唱的沉默是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