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美好食光~

色香的食物总是会撩到人心!!

而这样的食物不一定是要神马大餐…

简单普通的一顿家常菜一样可以做到喔~

如图所示!!有木有养眼?有木有疗愈感?如果你视而不见,你可能缺乏一点细心的品位… 哈😁

来,分享一下我家昨晚的西红柿炒蛋~

什么!?西红柿炒蛋还用介绍?不是再普通不过的吗…

NO!这西红柿炒蛋里面不仅仅只是西红柿和蛋…

我有做改良的,里面还有加嫩豆腐呢

不加不知道… 一加豆腐,这道西红柿炒蛋可不是一般般的好吃喔😋😋

我家有个小吃货评论家已经确定过眼神了…

我亲耳听到的,他说西红柿炒蛋加了豆腐非一般的美味喔!哈噢耶~~

里面还有一点带绿光的东东有木有发现!?

那是青椒碎比放葱碎更养颜利器!

不信?!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哈~~

今天分享的这个长豆角可就厉害了!! 没有肉却比肉还解馋呢!!

里面的大蒜末和青椒就是灵魂!!

吃过了才告诉你,真的是鲜辣美味🤤🤤

这样的翠绿撩人!!炒清新脱俗!!

妙不可言的滋味~只有吃过的人才懂得…… 我和熊孩子有个共同爱好就是素食都能吃嘛嘛嘛香啊!哈哈哈哈~

谢谢捧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