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美丽星期天 - 带小鲜肉出门去…

已进入三伏天高温模式… 天气预报亮起了「黄色预警」高温38℃+以上,最低气温只有早上才有的28-29℃


一年中最热的气候开始了☀️☀️☀️ 南昌城如火炉啊💦💦💦 你可能无法想象有多热……


给个度娘资料了解一下👉🏻 传说中的夏季炎热气候城市有,长江流域的南昌/重庆/武汉/南京,被传称为“四大火炉”… 四大火炉中最闷热无风的城市就属南昌🔥


所以,我家熊孩子天天躲空调房里防暑保命,叫他出门他就说“出门受罪”🤭

还好走哪哪都有空调,不至于会“热S” 😂😂

叫儿子搭地铁🚇他很乐意的,他喜欢~


南昌地铁🚇目前总共建成三号线路,十分方便… 我们从家里出发要先去搭乘二号线,然后还要转乘一号线地铁…


咱们出门的时候已经八点多了,可能因为星期天,又暑假高温天气所以地铁上也没啥人…


又,我们住的这个地点不是靠近市中心路段,所以也不会太多人


今天是带小鲜肉去看望从上海看病回来的妹夫,听我妈说在那边做了手术回来要去探望一下

肉多多借肩膀靠靠
几乎坐到🏁终点站

从二号线转乘一号线地铁,大概要乘座十七站… 路程比较远


不过有空调享受,儿子不会二话,我呢,喜欢在乘车的时候打个盹🥱 靠小鲜肉的“海绵肩”靠着睡真是舒服啊😂😂


因为“肉”多嘛,也就这点好处XD~ 小鲜肉秒变小暖男😁😁

下地铁站步行直走大概一百米就到了凤凰家园小区🏘 这里是南昌的经济适用房小区,大部分都是小高层


熊孩纸走路比较快,我总是跟不上他的节奏…… 他已经走那么远了,我赶紧追星去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