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终于正式放假回家过年啦!

下班回家了!终于放假了!

每每到了年关将至之时上班都是无心思的放飞心情状态ing~~ 特别是我们这种自由职业的更随意哈哈~

转眼既是新年来临… 直叹时光匆匆!更叹光阴如幻… 不知不觉牛年要来了~

大家的年终奖到位了吗(坏笑)?我们这种行业的是没啥年终奖的事一说XXD~ 至于公司年终的团年饭已经取消了,疫情之下聚餐能免则免了…

昨天我们部门谢高经还想着年度聚餐的事要不要举行,由于总公司再三叮嘱没有刻意的必要最好还是集体聚会之类取消,毕竟人的健康安全最重要

疫情之下为己为人,防控隔离是我们的责任 ,聚餐什么时候都可以,特殊时候也不会有心事想来聚餐的吧

今天下午同同事整理好产品总结,基本上就完结了一年的工作总结了…

大家现在是不是都已经踏上了归途,还是已经陪伴在家人身边了,亦或是有人仍然要坚守在工作岗位呢,辛苦了🙏🏻

走出公司大门,外面冷雨街头让人感到一丝的清冷… 路上行人基本看不到,马路上的车流也渐少…

前一段时间天气实在太好,临过年边上阴雨绵绵的天气更觉年味浓厚,我个人倒是觉得冷才觉得像过年的节奏~~

无论现在身处何方,过年就代表着家,代表了团圆!即使因为疫情要就地过年也是暂时的,更是为了以后更美满幸福的团圆…

无论怎样,我都祝大家除夕快乐!! 新春佳节吉祥安康!!过年好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