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终于开学咯!

今天阳光明媚!一大早就感到烈日炎炎哒☀️

然,心情凉爽美美哒~^^

2021年,新的九月开学日!终于迎来了儿子开学喽!

九点报到,我们八点半不到就乘车赶到学校了!哈哈~元气满满啊✊🏻✊🏻

然而,学校门前不再像小学生新生报到那么门庭若市… 寥寥无几的只有几位家长到了

打听了一下,新生报到只是学生一人入校报到,随同的家长不让进的😅

校门口也只放是了一个广告牌和新生报到的电子欢迎语~~~

广告牌上则是张贴了新生分班的情况,大致浏览了一下,新初一有八个班级,每班平均51人,然后每班公布了一名班主任名字和电话

我在人才济济的名单中好不容易找到了儿子的名字,分在六班了!

然后只好放儿子一人进校去了… 其实我今天特意请假出来就是想带他来新校报到的

唉!空欢喜一场呀😂 本来还打算看看他的新校园新教室,还有打听一下放学时间等等想了解的事情…

看到新生分班名单中班主任的电话打了两个也没接,只好作罢回去再打算了~

兴致勃勃地来,恋恋不舍地离去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