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终于带上熊孩子来夜市啦


带着孩子第二次来十字街逛夜市了,这是趁着暑假快结束的时候带孩子来开眼界的,他都没逛过夜市哈~XD

前一次是我下班路上路过十字街夜市,那时候天还没黑... 正好赶上夜市刚刚开始,我在夜市外围拍了一些照片,之前发文与大家分享过了

这个晚上我带着熊孩子吃过晚饭... 还是照例咱们一人一辆共享单车骑来夜市

既享受了亲子单车运动…… 又在热情似火的暑假尾声感受了一回夜市的热闹与繁华

白天的阳光让人望而生畏... 然而,当夜幕降临后却是另一番生机盎然的景象…… 选择晚上纷纷走出家门的人们还是忒多的... 逛夜市算是夏日夜晚的一份独有的闲情吧

十字街夜市这里有着大众最为熟悉的烟火气…… 这里的一喘一息都撩动着夜市人们探玩的心

夜市入口人潮如流... 夜市内人头攒动,100多个摊位,100个商户,几千平米的地理位置优势,让整个灯火通明的夜晚,够热闹非凡!可以说越夜越精彩……

道路两旁一些忙碌的身影... 还有各色的招牌,喧嚣的音响…… 每个人都想自己的摊位成为夜市中最亮的星

寻找美食是夜市中的主旋律... 被美食拴住心的吃货们比比皆是,这边一声羊肉串来10串... 香肠来5串,那边鲫鱼两条... 再来一盘龙虾,加辣哈,哈哈哈…… 吃的玩的真的是一团很开心的气氛...

一排排桌子边到处都坐满了人... 而熊孩子终于被这氛围给诱惑的停住了闲逛地脚步... "妈咪,我们买点吃的啥呗!" 我说不买只看看,晚饭已吃饱不能浪费钱哈... 熊孩子被我一说显然有些扫兴了,呵... 我装作不在意的样子继续逛,他也没辙呀(偷笑)

这时的夜晚带着徐徐的微风... 闲逛还是很惬意凉爽的,虽然咱们母子没吃啥,看到别人三五成群的一边品尝各种美食,一边乐呵呵的聊着天,也是不免有些羡慕滴

实在是熊孩子这个夏暑长多肉肉了,不然我真会忍不住这个点给他买点吃食感受那夜市中的氛围,好像不吃就不是逛夜市似的😂

最后当然是咱们自拍臭美的时候了,不留影怎能算逛了一回美腻繁华的夜市呢... 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