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终于好了!!

所以真的心态很重要,生病亦是如此,我也知道说的容易要做到很难!!但是在无人帮助的情况下,一切解决痛苦的良方只能自我找慰籍… 想办法减少自己的痛苦才行啊!!

修整了几天啊,至少有两天没更新了吧?哦现在三天都有了🤦🏻‍♀️


我干嘛呢?我懒,我也忙啊!唉… 偷闲一会我还去重温经典剧了… 也因为我人出状况了😭


这段时间一有空就去重温《甄嬛传》了,每天抽空看看,前天晚上看的居然上瘾停不下来了… 还被剧情再一次泪奔了😭😭


这部剧看过很多遍了,还是很喜欢看~ 为这部剧流泪也不少,每次都看的我心痛啊!甄嬛真的很纯真,很善心,也很厉害,但她不是坏人算计别人,而是为了亲人为了自保…… 特别喜欢她和果郡王那一段… 哭的我好心痛…… 还有眉庄姐姐死了我都跟着难受流泪不止😭


source:pixabay.com

回归主题,今天是想说我这些天睡落枕了,呜呜呜… 落枕真的是好难受的… 如果你也有这痛苦的硬伤,你一定能体会我的那种痛😭


几年前也落枕过一次,当时真的好痛苦… 我还发誓以后我一定注意不能再落枕了,真的是太难受了,全身像僵硬了一般,头不能移动,只能曹一个方向,要多痛有多痛…… 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至那次以后… 我真的做到了不让自己生病痛,落枕真的受不了啊!不过话说回来,啥病都难受,重不重… 惨不惨的问题!反正我是一个病不起的人,一定要保重,因为病了没人知也没人疼,更没多余的钱看病… 即使是普通感冒发烧要去医院也病不起啊!会很惨的TT… 唉不想多了,越想越悲催……


而且我还发现落枕一般会出现在春季,记得我曾经那次也是春季的时候落枕的,还特地跑去理发店花钱请按摩💆🏻一下,心想懂按摩的人有专业手法吧?也许可以尽快好起来… 减少痛苦呢?


谁知还是不行,当时只是感觉好了,可回家后就又出现老症状… 这是怎么肥事?难道是在理发店的错觉吗?晕…


后来我自己想了个办法,就是不去记挂这件落枕的事了,放松… 心态放松不想着自己落枕了,该干嘛还干嘛,如果万一行动不便也不要难受,不要觉得好痛… 暂且让自己觉得只是一点小事而已,隐忍一下那痛,给自己的身心放下压抑… 说不定就在不知不觉中好了呢~


因为我实在找不到更好的治愈办法了… 结果不出所料… 真的在无意中好了,突然这天发现整个头部不难受了,怎么甩怎么扭头都没事了哈~


所以真的心态很重要,生病亦是如此,我也知道说的容易要做到很难!!但是在无人帮助的情况下,一切解决痛苦的良方只能自我找慰籍… 想办法减少自己的痛苦才行啊!!


不然就算痛不欲生,苦不堪言也是枉然… 别人没有经历你那种痛是无法体会到滴… 有苦有痛,冷暖自知… 只能靠自己疗愈啊


这次也是,前天一觉醒来发现脑袋不对劲,只能转向一边,甚至连说话都感到隐隐的痛… 熊孩纸惹我生气,我都是压着那种痛… 压着嗓子吼的🤦🏻‍♀️他还笑我… 真是个臭小孩😥


后来我給自己找乐子转移注意力,继续看《甄嬛传》… 跟往常样把这落枕的痛放一边,不想它了,即使发现偶尔出现实在难受的节奏也不要觉得怎样,大不了从“头”再来… 就适应另一边嘛😂😂


哈~ 今天起床发现奇迹般好了!真的好了!这一天那一时,我整个人都豁然了,终于开心解除痛苦咯~ 啊…… 多么痛的领悟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