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算小杯具?却也对我影响较大🤦🏻‍♀️

躲着自我疗愈了几天…总算算想通了☺️

每天的我虽算不上精力充沛,但至少算是抱着正能量面对每一天发生的一切… 意外的事料想不到但也不必杞人忧天多虑吧,我不是这样的人诶…

前阵子参加的全民家族单人歌唱比赛成绩出炉了… 结果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成绩,杯具了!

我从没有认为自己唱歌有多好,但也不至于很差吧… 结果确实很差的成绩展示在众目睽睽之下,成绩倒数第二垫底了… 呜呜呜呜😭

图片来源于本人手机锁屏截图

人生第一次歌唱比赛成绩不及格,还垫底好丢脸啊🤦🏻‍♀️ 有多羞耻,有多挫败感… 可想而知了!几十个人参加比赛,我的差成绩被家族那么多人有目共睹了,真的是无地自容地特大打击哇…

我好失望好绝望… 心情瞬间晴天霹雳般崩溃了… 甚至伤心地怀疑到人生

当晚家族群里,大家都在庆贺前二十名的嘉奖,而我一个人悲伤的好想离开家族躲起来大哭一场我的失落心情…

可后来我又一想,我来到这个家族的初心是什么?不就是想把自己粤语歌唱的更进步一些吗?怎能忘记这个初心呢?我的爱还在我不能离开啊…

不就是一次歌唱比赛被所谓的专业评审打了不及格的成绩嘛,还不至于打倒我吧?族长说他请的都是玩音乐的专业音乐人,接受专业评审评分是给自己一个大概了解自己的缺失?

我就当玩了一场游戏好了,有了这一次的失败不代表后面没进步呢?于是安慰自己表太伤感了,失败乃成功他妈呀,继续坚持我的兴趣爱好就好,能疗愈到自己,开心就好!其他不重要了…

这个世上从不缺负能量,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才是积极正面的态度!垫底的成绩也不必孬… 羞的是成绩,我是不好意思嘛?但,我不能消极自己的情绪… 不,我不想的… 于是脑海里又想起某人曾对我说过的话,人要正能量面对生活,不要放弃自己!

想想,负能量是很痛苦的,而且会增加自己心累的状态,我不是不知道,我干嘛要钻那个牛角尖害自己无尽滴烦恼呢!

昨日可清空,不要忘了初心,生活也好,兴趣娱乐也好,继续向前看!继续坚持我热爱的音乐吧!加油加油!我又活了嘿嘿😝


PS:发现我居然又五六天未上马特市冒泡了…… 啊哈!好懒呢!我这变得越来越随性懒惰了… 抱歉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