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第一次接别人家的小孩放学好新鲜感😆

前天晚上十一点多突然接到客户朋友微信,她问我明天下午是否有空,想找我帮一下忙


我有点意外… 因为认识她很多年了,从朋友到客户,到现在一直还聊的来的朋友,而且还能发展成为我的客户… 并且也没有因为成了客户就不再亲切的隔阂,但她好像没提出过找我帮忙家里的事…


我说怎么了,需要帮忙尽管说,只要我能帮上一定效劳


然后朋友说,明天下午我儿子一点半放学没人接,因为前一天她因为在新地方上班第一天,就请假去接孩子放学,总是有点影响不好,如今天再因为接孩子请假的话,不知如何开口,实在是没有办法,只好想请我去接孩子


我一听当然是马上答应了,心想就算有事也往后调一下,下午一点半一般我都比较闲,就是离下班吃饭点比较赶而已,好在晚上儿子中午不用我管了,算是暂时闲人一个吧哈~


朋友说,接孩子放学一定要赶在一点半之前到,不然老师会在家长群里催,我说没问题保证完成任务哈


我十二点到家,离一点半仅查一小时,赶紧撸了一个面包就又出门了,因为朋友孩子学校离我家很远,没有一小时一定来不及


这第一次接别人家的孩子好像比接自家孩子都上紧啊😂😂

还好时间抓紧赶上了,我家离地铁站有一段十多分钟点路,我带跑赶上乘地铁十多站终于在一点十分之前赶到校门口了


一个家长都没有,我是第一个来接孩子滴,马上拍照告知我朋友,我已经到了😅😅

谁知今天接孩子放学在两点钟才出来,朋友千叮万嘱生怕我迟到,我来的似乎又太早了,足足在校门口等了一个小时时间


很多接孩子放学的家长都是陆陆续续一点半才到的,校门口左右都是学校安排的接送点

跟我当年接我儿子情况是一样的, 只是接别人家的孩子我还特别带劲给力哈!看着小朋友出来那会,叫小朋友的名字,然后跟老师打招呼,叫小朋友跟老师说再见他尽然不好意思开口,好腼腆的样子可爱极了哈哈哈~


不过想当年我儿子低年级的时候特活泼,每次接他放学都是积极性很高,说再见一直要喊到老师听见为止😂😂


其实朋友儿子倒像个小大人,虽然不怎么叽里呱啦话多,还是很好玩的,告诉我他妈妈给了他家里钥匙🗝咱们可以回家咯!很开心地笑嘻嘻~

很有主观意识,一路上不让我牵手,要自己走回家,还要给我带路,相当聪明伶俐的小朋友,小帅哥一到家自己开门,自己主动去卫生间洗手,我都还没来得及叫他去洗手,很自律呢!


然后一洗完手就端了一杯水在我面前,两只手恭恭敬敬地端着杯子相当有礼貌呢!👍🏻👍🏻


那一刻真的被这孩子感动了一波… 懂事又乖巧的好孩纸讨喜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