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第一次买到超大瓶护发素真的便宜吗?

买到1L大瓶护发素,这一大瓶才一块九毛九诶!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觉得好便宜好便宜啊!简直不得不下手的感觉了…

收到后马上看看为啥会这么便宜呢… 原来是限使用日期到21年的5月截止… 呵~ 难怪如此超级便宜了😂

不过也不算买亏吧,毕竟才两块钱的事,哈~ 还是可以用半年之久的,还可以用来做衣物柔顺剂也是不错的选择呢,这么算来便宜也不是没好货吧(自我安慰算通过了🤣)

如果光是用来护发的话,我是一年都用不完的,第一次买到这么大瓶的东西… 还要想好怎么用掉才划算,不然我会纠结了… 贪便宜真没好结果么… 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