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發現…

开学已经半多个月了… 近来熊孩子的变化不小,从咱们每天最融洽的聊天中发现的


自从孩子读初中以来… 每天早上那一顿早餐几乎都是带在路上吃的,也就没有咱们静下心来说话的时间…


原因是路程太远了… 为了多睡半小时,也为了避免路上发生的堵车状况…


中午呢孩子不可能回家吃饭了,都是学校食堂吃,所以咱们待一起的时间只有晚餐那段时间聊天


我儿子啊最喜欢吃饭时跟我聊天,一到咱们围桌吃饭的时候,他就开始话唠了… 跟他说了N多遍了,吃饭就好好吃,影响健康和形象


但现在难得一天的共处时间好像只有晚餐时间,所以每天晚饭时他要跟我聊天我也不好约束他了,只是提醒他尽量少说话


他是想到说啥就说啥,畅所欲言… 这段时间第一句话一定是告诉我:我今天在学校吃了什么… 什么菜好吃,如果是吃到好味的… 那脸上开心的表情是挂不住的得意… 吃货的表现如此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