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痛…

无处安放的心想躲想逃都不可以…<(ToT)>
https://pixabay.com/zh/photos/tears-crying-tear-pain-injustice-4551435/

哑巴吃黄连,有苦不能说…… 与我而言,我还不如自己就是个哑巴… 心里的苦无人知晓,无人可以倾诉……

就连自己最亲近的家人都不理解你,还逼你,心如刀割般难受…… 终于装不住了… 撑不下去了…… 嚎啕大哭我有多委屈😭😭😭 我恨不得自己流干泪死掉… 太痛苦了,我太难了……

死人逼活人,造恶之人逼,坏人逼,不知情的人逼,知情的人也逼,无知的人逼… 无情无义的人折磨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戳你的痛处… 亲人也逼…… 悲伤,痛苦,绝望三连崩溃ing…… 😭😭😭

到底我犯了什么错误,被判在深渊不得救赎… 无助,无退路,无后路… 逃也逃不掉,没完没了,没得结束…… 任由人摆布,最后,我还不能自己,还要被逼妥协,再次要不得不逼自己委屈求全的继续隐忍下去… 我太痛太难了:(

仓天啊!!我真的要流着泪去满足他人的刻薄需要吗…… 活着好痛苦… 没自尊没天理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