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生活日记篇」舒爽的周六

南昌玉带河公园

一周又忙忙碌碌地过去了… 今天周六,生物钟原因五点多就醒了,想着没什么事情就又睡过去了,睡睡醒醒一直磨蹭到十点多钟

这些天是入秋以来最凉爽的,没开空调也没开风扇,只有凉凉的风从窗户吹进来,有点阳光,然而不是很灿烂的那样

我昏昏沉沉地感觉脑袋还是有点晕晕,但身体很舒爽… 周六的上午被我随意的就打发过去了

简单吃过早饭后… 就叫yanhan一起收拾屋子,我收拾家里的东西,他收拾自己的学习用具之类的,各做各收… 对,这是在培养他慢慢自己独立做点有意义的家务活吧

因为平时做家务的机会他都不以为然,是那种吃了不管事的甩手掌柜。趁着周末找点学习以外的轻松事给他练练手

天气真的是很舒服,秋高气爽的周末过的比较随意,折腾完家务带着yanhan出来玉带河公园溜溜

沿着玉带河绿道跑一跑,提一点精气神!yanhan说咱们一起比一比看谁跑的快又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