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生活日记篇】第一次骑山地车...


妈妈今天通知我回家办事,我带着熊孩子一大早就去了,原来是家里房子收到地铁建设局通知要临时办理撤离的相关手续

具体办理的事还遇到一些波折吧,改天发文详细牢骚下!

待在爸妈家就是幸福啊!我们回到家爸爸妈妈都好高兴,弄了一大桌丰富的好菜~ 牛肉,鱼,油豆腐烧肉等... 就我们娘俩爸妈弄这么多😅 还煮了绿豆汤喝,妈妈还特意做了凉粉给我们吃~ 爸妈的心意食物再次把我和儿子撑到肚肚鼓起🤭😂

回去还不忘给我们带了一大包蔬菜💕

家里有辆2800元的奢华山地车,为啥叫奢华山地车,因为我是第一次亲眼看到,骑到这样的车子,尽然在我们家出现了...

原来是弟弟前两年买的,就骑了几回而已… 一直搁置在那没骑过了,车子还很新,这次听爸妈说他不打算要了,叫我爸妈给我儿子骑回去,我儿子只会骑共享单车的那种,这种山地车他没骑过,而且孩子高度还不够,好了只好我接管,我骑回去了😅

人生第一次骑山地车就这样懵懵撞撞骑上了...... 当我第一次扶到车子的时候感觉车子高度是有点高了,我才1米60的身材还是有些尴尬的😅

在爸妈家门前试骑了一会儿还是有点慌慌地... 因为我以前骑的是那种前面只有斜杠的普通自行车🚲 而这辆车需要从后面上下,特别不习惯

不过爸妈一番好意给车车已经打足气还擦拭干净了,今天肯定我要骑回去了,因为家里房子也没地方放,为了人身安全临时要撤离两个月...

在勉为其难的情况下... 我还是冒着豁出去的心骑上了车子而且还要带着儿子一起骑回去,(帮儿子扫了一辆共享单车)

主要这趟回家的骑行路程有点远,每次回去不是共享单车就是公交车都要50多分钟... 这次带着儿子骑我不熟悉的山地车🚲 还真心里有些打鼓有些害怕😨 然而为了解决这辆山地车的新主问题和为了给儿子以后骑这辆车做个示范样子 我再一次拼出了我全能的心态(镇定自若,逞强啊!)哈~🤣🤣🤣🤣🤣

一路压着自己悬浮不定的小心脏... 慌而不乱,装腔作势... 哈~ 骑了好长一段路只是摔了车子一回... 因为我右车把挂着一大包沉重的蔬菜,车子有些失去平衡!!!还好人没摔倒,我腿还算够长吧😂

不过这小小一摔车还算不是大事(虽然儿子和其他马路上的人都在围观我)却给自己慌乱的心再次加固了... 但全身汗如雨下(这是儿子破口而出的一句)😂 紧张又刺激的状态下我骑着山地车走了那么长长的路程能不一身大汗吗!?

路过八一广场百货大楼实在是要缓缓状态了,儿子也被我骑山地车的状态折服了,他说你骑速太快了!我都快跟不上你了😂😂😂 其实不是我快,是车子就有那速度,车轮比他骑的普通车轮大的缘故吧!

我们在这百货大楼门口买了水喝,顺便吹吹空调降降体温吧!儿子也被山地车赶的一身大汗呢😬

在这休息了一会还有很长一段回家路呢,至少还要半小时路程...... 在我急催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割舍那暂时的清凉休憩...

也经过这小憩一会儿,我再次骑上车子后胆子也不小了,心态也稳当多了,虽然还路过了立交桥的上下坡,一路红绿灯🚥 的上下车(我的右腿时刻要提醒自己从后面上下😅)我们总算一路顺风到家...

坚持六层楼爬到家后... 整个人就累趴咯...... 真是一次跌宕起伏地骑行之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