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生活日记篇」第一次给孩子送午饭🍱

今天周五只有半天课,但是托管的同学十一点五十下课后还得在十二点半来学校托管

由于孩子中午不在学校吃饭,这样的话中午吃饭就得回家吃,然而就只有半小时时间回家吃饭,根本来不及

所以我这个老母亲就只好给他送午饭🍱去学校了… 哎呀!这好像还是第一次给他送午饭去学校呢!

荷兰豆炒蛋

可把我累坏了😂 半个小时匆匆忙忙弄好饭… 只能炒好一个菜😅 然后一路带跑着赶去学校

可是,当我赶到学校的时候,这小屁孩居然和同学吃上了,他说是同学请他吃的,被我狠狠批了一顿,哼!就是个好吃鬼😏

明明知道我会去送饭还吃别人的,晓得我就不这么赶着来送饭了!唉,真是被他气的无语╯﹏╰

看着他吃的开心的样子真是好气又好笑🙄

然后托管时间只有一小时,我又跑回家还得赶着来接他… 累喔累喔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