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生活日记篇」忙忙碌碌又一周


又是周五了 … 怎么才觉得一周没过两下子,一眨眼就没了… 唉~

时间对于不够用的我来说,真的是好宝贵好宝贵啊!

特别是今天周五,是我一周最最忙碌的一天,上班回来照常忙着给熊孩子弄午饭,由于今天中午忙别的事稍微耽搁了一下,回来弄饭就不够时间了…

于是临时给孩子弄个手抓饼吃,然后赶紧跑着送去学校🏫

谁知天气很是凑巧啊!一出门就下起雨了🌧我还说一上午都没下雨,秋风瑟瑟的阴天其实还是蛮舒服的,至少比起暴晒的太阳我还是宁愿选择此时的阴凉

这时孩子打电话催我送吃的去,我只好赶紧再赶紧… 不然熊孩子又要看别人吃东西又要犯嘴馋了🙄

给他急匆匆的送到后,熊孩子真的在翘首企盼我给他带了啥好吃的😏 看着我来了笑嘻嘻地问:妈咪,我吃什么呢… 然后我从口袋里掏出来手抓饼… 他一手接住,就狼吞虎咽地吃下肚了… 就跟那个猪猪吃东西没啥两样🤣🤣

等他吃完,我送他回教室上课,我就赶着回去了,因为再过一小时又要来接他,累S我了,比上班都累都忙噢😥

到了一点五十后… 又去接他放学,正好又是下雨🌧 他有个要好的小同学好像跟他难分难舍的😅

跟着我们一起同行到玉带河公园,还是不依不舍的… 我就趁着这是个好机会,让他俩合影留个纪念吧,真是一对哥俩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