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生活日记篇」天气好洗晒正当时…


久违的大太阳🌞

刚刚过去的九月,南昌一直都是不间断的阴雨天气… 而且温度也下降了许多,仿佛一下子就被拉到了冬季,着实感受了一把提前过冬的寒颤…


今年九月份与往年的天气相比,当真是没感受到阳光灿烂的日子… 对于洁癖的我来说,可急坏了!一大堆衣物需要紫外线杀杀菌消消毒,特别是床上用品需要洗晒,凉席要收纳起来… 棉被床单需要充足的阳光晒晒才更健康


这是从小到大在妈妈那学来的,小时候家门前的院长里总有一根悬着的晾衣绳或是几堆三角竹竿支撑在那里…


每逢天气晴好,蓝天白云的日子,妈妈总会把一床床的被子拿出来挂在院子里晒晒~ 完了还要用一根细竹竿撑着下,以防被子太重拖到地上了


那个时候还喜欢和弟弟妹妹在邻居家和我家之间的被子里捉迷藏… 邻里的小朋友也喜欢跟着咱们一起装疯玩哈~


有些时候玩得太尽兴了不小心把门前的被子给弄倒了… 为那事可挨了不少妈妈的责骂,特别我这个老大带头的最被妈妈凶的多,还受了不少委屈呢😖


现在偶尔晒被子的时候,还是会想起小时候的那些事,于是熊孩子如果在我忙碌的时候添乱我也是一样很凶的~XXD


还是说回我洗晒的琐事哈~ 幸好这十月份以来,天气还是一直不错的,特别是这一周都是久违的天气晴朗呢,阳光特充裕… 对于大家出行,洗晒都是比较有利的


对于家庭主妇来说,常常会关注天气的好坏,因为洗晒是常规,几乎都想衣物得到日照充足才放心啊! 这不趁着这些天晴,我把被子之类的都晒了,衣服该洗的洗好了。不然不知道下一次出太阳又是什么时候了…


不过昨天已听说今晚天气就要开始大变了,温度会下降不少,阳光晴朗的日子就要匆匆溜走了…

所以趁着今天白天还有阳光赶紧翻箱斗柜的都晒好了,多吸收阳光… 饱含着太阳温暖的感觉才妥妥滴!


早上yanhan起来就说昨晚睡得好舒服!我说那是当然了,晒过的被子有阳光的味道… 柔软的被子里会有种安心的温暖感觉嘛~ 现在早晚凉,被窝要暖暖哒,才会睡个好觉就是这个理呵~

首发于steem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