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生活日记篇」刘德华生日,还有我妹妹生日,还即将我生日…



1)

今天9月27号是我妹妹生日,一大早我本想发到我家人群里的,咦!没啥动静?


往年都是我弟弟最积极会第一个发言的,我看他没出声,可能一下过日子过忘了?或许?


不猜了,等他先发言再说🤭 我刚这么想着… 我家熊孩子记性不错他居然都还记得,于是提醒我“妈咪,怎么没去送祝福给你妹妹呀”


“哎呦!不错嘛!你还记得阿姨生日哈”

“我当然就记得呀!”熊孩子应声道

我说,“等你舅舅说话,麻麻再说吧,你舅舅就一个妹妹看他先表现” 你妈我是有准备的,先你舅舅起头😁 哈~


后来到了中午,我弟弟真出来发言了,老样子一个祝福到位👏🏻


我呢,就发了一个生日红包🧧祝福妹妹,搞搞气氛🤭

可是家人都知道我比较穷,惭愧啊!🤦🏻‍♀️ 一个红包发出去只有四个人领了,包括我妹我爸还有我自己,我妈不会抢红包😅


气氛还是不错的,家里我是老大,作为姐姐,不管以往妹妹怎样,我们还是来往最亲的,而且我比较随和的人不太喜欢记挂平时大家偶尔的摩擦或是不愉快


一家人和和气气也是对爸妈孝顺的态度,其它事随着时间的流转… 希望慢慢地会有好的一面表现出来


一年一次的生日也是人生重要的日子,特别我们仨姊妹生日都很接近呢,生日即是妈妈的落难日,妈妈最伟大,记得爸爸妈妈的好,我们是幸福的这就够了

全民K歌连线刘德华线上生日会火热呀🎉

2)

今天也是华仔的生日,还是在全民K歌里刘德华生日线上活动火热进行时看到,他在“爱的连线”线上生日会唱《忘情水》《真我的风采》以及成名作《一起走过的日子》,英姿不减当年呐!这才恍然知道他也过生日,刘德华59岁生日?… 熊孩子居然也知道,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他居然也关注到明星动态了😂


这之前我是不知道的,不太关注这些,虽然从小就喜欢刘德华的影视剧和歌曲,然而我不是追星族呀


说起刘德华,这是好几代人的经典了吧… 直到今天,他依旧是华人最具代表的偶像之一呢


这么说刘德华和我们家三姊妹都是同一星座的人呢,哈~ 都属于天秤座


网上说天秤颜值高,大多天秤座的人长相都比较出众🤭😂 还说天秤座的人,大多具有非常好的人缘,有独特的魅力… 这是真的🤭😎


我是天秤座,我们三姊妹都是如此,妹妹和刘德华先生同一天生日哈!也算沾天王明星光了吗😁

Ps: 原文在steem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