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生活日记篇」临时撤离递交相关手续


老爸的身材连背影都让我羡慕了😎

我爸妈现在住的房子是以我名义登记的,以前离异时在我所在的公司申请的单身住房

前些年这个地段的所有住户都收到通知,由于地铁建设需要,这里的辖区住户都要搬迁

然而由于现实居民的种种各自利益原由,有些住户人品素质真的是极差,总有那些不堪的理由想到自己私欲,搞得因为不为人知的原因吧...... 一直办不下来搬迁

而有些利用手段的住户早早拿到搬迁款已经迁移了,另一部分受害的住户就一直受连累到现在都没搬迁成

这次因为地铁建设需要临时办理撤离六十一天,收到通知的住户必须要办理递交资料,且必须在九月一号前全部办理好撤离

我爸妈收到通知后叫我回家递交我的相关资料,爸爸一直陪着我前往离家较远的社区交材料上去

为了收集资料有些大部分要复印三份以上,爸妈和邻居们可能没听清楚,搞得我跑复印店本来是想用共享电动车能加快办理时间的,结果一上午都因为另一些琐碎的事又耽搁了很久...

在这件事上我被某些人的服务搞得非常气恼!唉╯﹏╰ 以后那样不真诚办事的人不提也罢了...

今天下午去又再次跑一趟才全部搞定撤离手续了,明天爸妈就要临时撤离这个地方两个月了,以后就要去我弟弟家看爸妈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