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猖狂的抄袭者‼️🪓🔪抓住了盗賊‼️


这篇帖子是我十二天前发在steemit上的,本来也是该转帖来matters上的,后来忙着别的事,这事也没刻意放心上就忘记了

我在steem的发帖截图
这是我steem小号的原贴文

他抄袭了我小号帖子发到blurt,正好被我发现了,而这之前一晚上他抄袭@開掛人生 的图片我是完全不知道的,我还给他留言了😂

这是我后来才去截图了抄袭者

原文已被他删除了,因为当时发现时忘记截图了,也以为就是这matters上的@開掛人生 后来发现联系了米高去处理他,抄袭者现已被拉黑了‼️‼️

今天转帖过来主要是因为抄袭者跟@開掛人生 也有关联,因为我发现抄袭者第一次在blurt链上自我介绍的贴子里的图片是抄袭@開掛人生 的图片,在这matters上正好看到过,所以眼熟

抄袭者抄的是@開掛人生 这张图片⬆️被我记着了😂 不知开挂人生是否知道这事,转过来告知下他,也给这里的朋友提醒一下抄袭者的龌龊行为!以下是我发现后在steem发的原贴:


这是一个可恶的盗賊💢 抓住他‼️‼️

当发现我的贴文被别人盗用时,全身好似被人强暴了似的… 好恶心的感觉😖😖

猖狂的抄袭贼人,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偷取我的图文!!!一字不落的全复制了一份🤮🤮🤮

我昨天早上刚发的新贴,不到三小时就被他盗去blurt,正好被我逮到了正着😡😡😡 行为极其恶劣!!!真不要脸!!!好想砍死他去🪓🪓🪓

各位朋友也注意了!看好自己的财物别让贼人偷盗得逞🙅🏻‍♀️🙅🏻‍♀️🙅🏻‍♀️

如发现有盗賊赶紧找到咱们的维权审查官!检举揭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