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爸气”的红烧肉🤤

我爸做的红烧肉无敌好吃😋

你喜欢吃红烧肉吗?

千万不要觉得肥喔!反倒是肥的猪皮超好吃🤤

好嗨呀!今天终于吃到老爸做的红烧肉了✌🏻!看着这色香味俱全的红烧肉真是令人垂涎欲滴啊🤤🤤🤤

香气扑鼻……

自从猪肉大涨以来,(其实没涨我也是抠门的)一顿红烧肉好似会吃穷😂 也就很久没有大快朵颐的吃肉肉了… 只有来我爸妈家才有的幸福待遇啊……

爸爸做的红烧肉在小时候开始就最喜欢吃了… 那是一份牵扯着感情的专属味道~~~ 那种味道是我满满的食忆…

浓郁的… 深刻地… 令我唇唇欲动地味道~~~

食之诱人~ 家的味道🥰

我觉得味道是需要传承的,爱更是要传递… 爸爸“爸气十足”的红烧肉做法,已被我偷偷记在心里了……

等我有机会,我也要亲手为爸爸做一道这样的红烧肉😋 相信唯有我亲自动手,才能体会爸爸所有美味佳肴背后的付出… 还有他深深的爱意藏在里面~~

我老爸做的红烧肉不仅香浓鲜美,肥而不腻~ 而且吃了一定上瘾… 让人欲罢不能啊!我写这贴纸的时候,熊孩子边聊边咽口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