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熊孩纸和我聊河南灾情

祈愿祖国山河无恙!!河南挺住!!河南加油啊!!

吃饭的时候熊孩纸很喜欢和我聊天,他这种习惯我是一直都禁止的…

“又要吃又要说你嘴巴不累啊!” 吃饭说话是不好的习惯尽量少说话行不行!

但他好像不以为然就是管不住那张嘴,安静没两分钟就开始又跟我聊起天来🙄

昨晚一吃饭就开始跟我聊河南遭受暴雨洪涝灾害的事… 他那表情整个一副紧张的大事发生了惊恐案,很想跟我聊…

这次情况不一样我只能让他说下去了……

“妈咪,你知不知道河南出事了?我说出什么事了?”其实我知道就等他告诉我…

河南发大水了!!有十多人受难了!!洪水泛滥很吓人啊!!你有没有看视频……

接着,他拿他在快手上看到的视频给我看… 咱俩就边吃边聊起来,这是现在新闻聚焦的大事件,他平时还蛮关注新闻的,常常喜欢看咱们江西二套的都市新闻

看着视频中洪水凶猛的画面…… 想到曾经咱们江西某些地区那些年遭遇的洪涝也是很可怕的!!

大水中武警消防官兵以及很多正义人士都在极力救援!!有的视频中多次看到人被洪水冲走的那一瞬间真的揪着心样惶恐不安… 我就泪目了……

儿子看的很认真说:国家的人力物力财力都将遭受不可估量的受损啊……

还说快手上好像在捐款,问我要不要捐款,我说你打算捐几多钱呢?

他说捐五十块钱!我心想你哪里有五十块钱,还不是老妈给钱捐

不过他这爱心的行为是对的,等有学校或是哪里有通知咱们捐款再捐吧~

祈愿祖国山河无恙!!河南挺住!!河南加油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