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熊孩子的早餐- 花甲面🍜


花甲面味道鲜美很不错😍

昨买了两斤花甲一共花费是8.99元,留了一小部分给熊孩子今早准备煮花甲面吃

话说我这还是第一次煮花甲面,大清早就开始准备好花甲面的各种操作… 洗是最费事的

说是说无沙的花甲,然而并不是商家所说的那样“无沙” 我洗了好几遍都还总觉得一直洗不干净的沙?

最后时间也差不多了,洗到最后盆底总还是有点沙的感觉… 就那样了!再洗下去花甲肉都快感觉掉出来了似的😂

凭着自己平时做菜的经验,弄出来的花甲面好像味道很不错哒~

首先要把花甲洗干净,准备好姜蒜切碎,我家喜欢吃辣的!所以啊小米辣少不了哈…

起锅烧菜油,菜油弄荤菜更香更好吃哈!菜油一定要多炼一下… 直到没有冒泡。 放入备好的姜蒜和小米辣爆香一会… 再倒入花甲轻轻翻炒,我怕大动作花甲肉会掉落太多下来😂

沿锅边加入料酒和生抽翻炒均匀盖上锅盖煮三分钟左右…

揭盖加入适量食盐翻匀… 加点青椒碎新增颜值,如果你有香菜或小葱也可以最后放

最后再沿锅边烹点醋煮一分钟,然后加点味精~ 这样花甲就烧好了!

接下来就是煮面条了,把煮好的面条加点食盐/麻油和生抽,用筷子🥢搅匀后加入到花甲里拌匀一下~ 烧好的花甲里面有很多汤汁… 而且烧花甲没有放水的,所以汤汁味道最鲜浓😋

没想到孩子很喜欢吃,一直吃到快到上学时间了才依依不舍的放下碗🤣🤣

出门时还特地跟我打招呼说:好吃的花甲面!妈咪拜拜!我上学去了~ 🤪🤪 在这之前出门上学是不太主动跟我打招呼的(直接说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