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熊孩子生病了…

今天发文就是要好好吐槽他,我要发泄一下… 发泄一下出出气啊!!不然我也会憋屈的生病的😓😓

熊孩子真的很犇熊的,因为他其实很不听话!!

今天发文就是要好好吐槽他,我要发泄一下… 发泄一下出出气啊!!不然我也会憋屈的生病的😓😓

首先我要说他以前真的很乖很懂事的,怎样他调皮都认为那是男孩子的天性使然,我当觉得是好可爱的家伙!!

不气他偶尔调皮,因为孩子嘛,怎么可能时时都老实呢,调皮聪明可以理解是吧?😬😬

可是快到五年级了就越来越不听话了,读书没上进心,还偷懒… 这是学习大忌讳对吧?!

可是孩子嘛又🈶啥办法呢,谁叫是我亲身的呢?慢慢教吧… 唉😔

可是付出了话多他听不进啊,一直老样子一点改进的起色都没有… 后来老师找我私聊沟通很久,最后得知我的真实情况后,只是一句:可怜之处必有可悲之处!!意思是我不会教,或者是我的教养方法不对,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我无言以对了…

没法解释,越解释越是为自己作为家长开脱罪过… 所以我不解释,只能默默管好自己儿子吧,希望有朝一日他能明白为娘的苦心就好

现在又被他爸宠的玩游戏上瘾了… 这还得了??学习已经很危险状态边缘了,我急他不急… 一个父亲都那德行我真不知如何是好?

且不说因为前尘往事如噩梦… 孩子是我要留在身边的,他又越来越叛逆了,我真的是欲哭无泪的艰难啊😫😫😫

好了说完学习点事,再来说他生病的事,他的皮肤很干燥,特干燥的那种,惨不忍睹的… 为娘看着心疼又自责,我一直猜想是那时候怀他没吃到啥好的弄的孩子皮肤很糟糕😰

又因为皮肤不好天生如此了,只能后补,真的花了我很多心思,不仅细心照顾还花了很多心力和金钱…

最后皮肤是改善多了,但是现在呢他大了自己擦身上保养皮肤不到位,皮肤又越来越糟糕了… 糟糕的两条腿被自己抓烂成很严重的湿疹 ,真是一身懒病(烂病)🤦🏻‍♀️🤦🏻‍♀️

今天不得不带他去皮肤病院看病,花了几百块钱啊!我也知道看病就别想省钱了,可是他这个病真的是他不听我话造成的…… 你说我气不气😡😡 好伤脑筋的家伙🤯🤯

今天我又在医院再次苦口婆心的跟他分析为什么会造成这样不可挽回的恶果! 就是你自己不听话造成的!

他听是听进去了,不然也不会最终跟我说了一句:唉!早知这样痛苦我不该抓烂自己,应该克制管住自己!!

切😏这是后悔了吗?还不是照样一回来给他擦药还跟我闹… 还给我脸色看!!真是朽木不可雕也!!气死我了!!

真的很操心,又伤心… 还是硬伤😥😥😭😭 熊孩子!你到底要我熬到什么时候才能进步一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