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熊孩子又被童鞋弄伤了…


昨中午放学回来就看见熊孩子嘴上“挂彩”了!!

你这是怎么了?和同学打架了?

不作声… 不开心的样子… 半天冒出来一句“别人弄的”…

怎么回事?是谁弄的哟?我问

“肃恩,在后面突然踢我… 还害我摔地上弄伤的”

他干嘛要这样做呢?什么情况?

“不知道!就好好的这样… ”

肃恩是谁?他为什么要弄伤你?我接着问…

“我哪知道,他是副校长的儿子,是转学来的插班生… ”

不开心… 好像也不在乎受伤的熊孩子轻描淡写一句… 就过了”🙄

班级群截图

那你有没有告诉老师呢? 在学校发生的事不管大事小事都要跟老师报告,以前跟孩子说N多遍了… 老师不处理是她的事,你没告诉老师那就是当这事没发生似的,老师通过其他同学万一知道了,那可不一定一样了… 一定要事实求是报告老师事情的原委


估计在学校的事发生太多了… 老师也麻木了,孩子说过告诉老师也没用,老师一般都不理睬… 今天他也说告诉了,我不相信了,他不是很爱告状的孩子…


于是我在班级群发信息… 晓之以理的语气带着很严重的样子艾特那位同学的家长,熊孩子说他是副校长的儿子!“那又怎样?我说,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 !当然班主任老师也会知晓这件事了,只有在班级群公然报告,老师就会出来管,我发现好像这样做老师才会管


所以老师马上就在群里回复了,会过问处理这件事…


我看孩子在学校真是偶尔遇到事不太跟老师说的,从一年级到现在,我虽没过问很多,然而经常听他讲学校发生的事,老师怎样的态度都是说老师听多了不想管了…


我能体谅老师的处境… 可是事情非到严重的样子才会理,孩子的心理会怎么想?


这次的事明显又是孩子受了委屈,偷偷的说一句,他的性格倒真像个小男子汉,不哭啼,不吵闹… 遇事都能息事宁人,觉得没什么似的…


但是他喜欢回来告诉我很多事,有时候还吩咐我去群里跟老师或家长说😏 遇到这状况的时候我都是让他自己去群里留言交代事情真相…


微信里面他倒是会说,当老师面就不愿说的样子… 唉,我也是醉了(›´ω`‹ )


那个打他同学的家长,我管他是校长还是什么,事实是怎样就得怎样管,有些时候真是得家长出面才管用… 唉






家长出面才有用… 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