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灯亮了…

灯亮了!!💡

罗曼罗兰说“世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

我非常欣赏这句名言,我不算是英雄主义者,但我确也是认清了现实生活的残酷后… 我依然热爱生活… 生活再苦再累还是要继续

一路走来… 曾经那些年的困惑,随着悠悠岁月中隐忍淡然…

生活再苦也有出乎意外地惊喜和感动… 有苦有泪还有一丝欣慰足矣

这么多年我的内心已修行的连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坚强… 再难我都靠自己撑过来了,也从另一面看到自己的重生很是安慰了

在白天不懂夜的黑的屋子里自我成长… 今夜的灯亮了!! 每次在暂亮的那一刻都很开心~

而今夜的灯比以往的更亮!!感到莫名的小有成就… 这一刻突然内心自喜🤭🤭 也许是自己找到了给自己的安全感💙 激动地泪珠滑落😭 没事我是为自己开心哈🤦🏻‍♀️

这些年不管如何… 学会了以前自己女孩子从未曾想做过的事… 安装/修理/换灯等等等等这也不就是手工嘛… 啊哈我是女汉纸🙈 早就是了🙄 悲催吗?哦不我是温柔的女汉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