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海鲜大餐







海鲜大餐

又碰上大佬请客

吃海鲜呢🤩

我想说

我是第一次吃海鲜大餐

乡巴佬的我没啥机会吃到的😅

这次就跟着大佬海吃海喝

托福了🤭

吃完的结果是

我居然不太习惯吃这些

我还是比较喜欢宅在家里吃

某人说我吃在嘴里想在家里🤣

身在福中不知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