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没有更好只有最好

前几天是小升初新生报到的日子… 这天我比儿子都激动兴奋🤭 好像是我小升初似的… 突然就心生一份很羡慕的感慨:读书真好呀!

可能因为是要去本市最好的公立学校报到,当然这学校🏫 也是名校的原因~ 走进名校有种很荣耀的兴奋感😅😅

要知道我从没读过本市最好的学校,更别说是名校了,我真的好羡慕儿子呀😂😂

他真是超幸福哒~ 比他老妈我幸福太多了…… 这么好的机遇,生在这么好的年代,真是好命啊……

作为土生土长的南昌人,这学校我都是第一次来,以前也几乎没路过,因为不住这边,也没有找男朋友的可能需要路过这呀呵~

这天带儿子过来报到,一切都那么顺利又美好~ 还意外加到教导处主任(好像是,后来在校门卫处打听了一下)的微信呵XD~

是这样的,我和儿子一到学校门口也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似的充满好奇… 总觉得名校有特别的神奇感

进去的时候站在校门口完全犯傻不知往哪走?报到在哪啊! 学校也正好暑期在搞整修吧,到处看起来比较乱… 咱们好似走进迷宫似的懵了…

正当咱们发呆ing… 路过咱们身边一位美女,赶紧问下新生报到的地方在哪… 看样子是问对人了耶!她说带我们一块过去… 跟她走就是~

原来就是在她那报到?咱们很顺利的拿到三张新手报到资料,「录取通知书和新手报到新知,以及订校服的单子」

这位美女老师看上去很年轻,她问了一下我城市大脑网上报到的情况是否通过了,当然是成功报到通过了

然后叫我上传户口资料给她,这不就正好加到微信了呵~

名校就是很不一样啊,录取通知书都是特有档次,纸质硬实的那种,有本所学校介绍还有荣誉分享,这对新生和家长的我来说都是一种激励感…

还有那校服征订单子,一套校服几百大洋… 吼吼吼!不过看起来很漂亮像电视上看到的那种样子,就像电视剧《少年派》中的校服,绅士帅气极了!

咳!真好!好想对儿子说:好好读书吧!奔跑少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