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母亲节到了~ 我唱歌送给亲爱哒妈妈💝


🎵母亲节到了~ 我唱歌送给亲爱哒妈妈💝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情感是与生俱来的,没有任何条件的,而且是绵绵不断地爱......它就是母爱💗妈妈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亲密爱人💖

2020年的五月,母亲节如约而至... 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 我要再次唱起妈妈哒歌~ 祝福妈妈身体康健!节日快乐!🌹🌹🌹

我的妈妈是位很勤劳/朴实/善良/贤惠的女人,每次要给她买点什么,她都说不要,神马礼物🎁都不要我们送,但在我们极力坚持下一定要她想个自己需要的,我们好买来送给妈妈... 最后妈妈就只好勉强说:我啥都不需要,等需要的时候再叫我们买给她😅

其实妈妈只希望我们有空就回家看看,吃饭团聚,爸爸妈妈就很开心啦!这也是我的所想啊~🤩

我的妈妈最大的娱乐爱好就是一直很喜欢听歌~~~ 跳舞,以前没怎么发现她喜欢跳舞... 自从退休后接触了广场舞👯 妈妈就爱上跳舞啦😁 妈妈每天玩哒都好开心... 时常跟我分享她和舞友们的照片和跳舞视频!哈哈! 看到妈妈玩哒不亦乐乎我也跟着乐(^_^) 祝愿妈妈每天都这么开心就好ヽ(○^㉨^)ノ♪

而我呢喜欢听歌唱歌🎤每年都会唱一曲送给妈妈!这首「烛光里的妈妈」也是一首非常经典的好歌,我记得我读书时候就听过音乐老师唱... 这首歌是由中国著名歌手毛阿敏演唱的,妈妈也是很熟悉很喜欢哒~ 就把这首最经典的老歌再一次翻唱了一遍送给亲爱哒妈妈🌹

其实我基本每年都翻唱了这首歌,妈妈喜欢的歌也很多,我唱给她听,妈妈还是很开心哒~

最重要的是,这是我和妈妈最前卫最时尚的互动交流,最开心的话题... 哈哈~

我妈妈跳广场舞知道很多流行歌曲呢,经常问我哪首歌会不会唱,我都能接住,然后妈妈就夸我说:"耶!蛮好这歌也会唱呀" 我说:那是,哪里有我不熟的歌呢!你女儿不都是你教出来的呀!"哈哈~ 妈妈开心地笑了😄😄😄

平时我和妈妈也很健谈,神马话题都能聊上,而且聊着聊着都是忘了时间,有一次妈妈约我去逛街也是边聊边玩,结果到家天都黑了!妈妈就跟我爸说,咱们沿路十八家逛当然不知天黑啦哈哈哈!

其实都是妈妈一直跟着我走,她也不催我,也不急我,逛街也是我和妈妈最愉快的时光!我和妈妈就是最佳搭档~像姐妹哈哈

欢迎亲们点击我翻唱的【烛光里的妈妈】很好听喔~ 感谢捧场😘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