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有前途的毕业照

晒晒最好看的毕业照🤗

想要完美好看一点,付出一点代价也是值得滴~这个代价就是多花一点钱,如此好看的毕业照就有了


然而另一个问题是,人人都会是一样的看法吗?


老师发在家长群里孩子们毕业照的照片,大部分家长都说好看,我想也不会有人说不好看


我当时就想,好看是付出了代价的,能不好看吗😂


二十一世纪的如今… 在时代飞速的发展前进下,物质需求越发的丰富,人的欲望和讲究也变得今非昔比


因为年代不同嘛,所以如今孩子们的毕业照,自然就有所不同了~


看着这精美的毕业照,孩子和老师在摄影师的专业拍摄下发挥出了最美好的姿态~~ 这就是新世纪的杰作吧,哈~

有看见熊孩子没😁

我记得我小时候的毕业照根本没花钱,好像就交了一块钱还是三块钱的照片费,拍照的时候也就是全班同学和老师,还有校长都能到位集合一起留影就好了


而如今的毕业照,真是太别出心裁了,整体画风这么美!!摆出的造型图多姿多彩,真的是令人赏心悦目的高逼格定制款


这就是年代不同,花钱不同的需求哈~翻了两三百倍的代价才有这如此纪念意义的照骗呵~


听老师说这一套毕业照三套衣服,还有一本相册和个人照两张,现在还没看到,不知照的怎样


老实说,整体照确实无可挑剔,但细看我儿子照的真不怎样,还不如我给他拍的,我看他拍照表情很不自然,估计是热的😂😂


整体真的很漂亮,小小男子汉充满活力!!大部分孩子都展现出天性自然可爱的一面!


听儿子说,老师告诉他们穿的博士服代表着有知识、有文化的形象体现,就是说还要继续努力,好好学习,未来的前途将是一片光明的寓意!


还有球服和那套貌似校服的照片多么精神焕发!!多么绽放青春能量呀!!


超有派头!各种姿势,各种动作,各种耍酷… 彰显出孩子们的个性风采,呵呵~~


这就是六年小学生涯的记录,相互陪伴,相互学习的光景留影……等再一个六年,孩子们长大以后再看看这些照片,内心一定是最美的感动啦!

总之,花两百四十元的毕业照能定格住孩子最美好的留念当然是值得的,说不值得就是舍不得花钱了😂😂


我不会那么小家子气的,花钱要花在刀刃上,我认为这个可以有,但某人的思想不这么认为… 也是,最后一天收费截止的时候,班上老师说有几个没交钱的就算自动放弃毕业照了


那几位家长不知是什么原因,估计跟某人思想有雷同的看法吧


无论怎样,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段新旅程的开始起点!祝福这些毕业班的孩儿们,勇往直前,为梦想继续努力拼搏!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