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人来了…


傍晚时候下班刚到家,听到有人敲我家的门… 我家的门一年都难得有人来敲,奇怪了?


问题是我急着上厕所也不好答应啊,我就没作声… 那边就一直敲,一直敲… 越来越敲的响,吓到我了😂


于是我只好应声说:谁呀?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答到: 街道的!?


啊?等一下唷… 孩子在房间写作业问我要不要开,我说不要开,等妈妈来处理,让他等一会,谁叫他来的太不是时候了😂


过一会儿… 大概有两分钟了,我去开门,这男的一看就是个粗人似的… 我只开了里面的门,没开铁沙门,他还不让呢,切😏


开一下门吧,好吧既然他开口了我只好一起打开了,问题是他也没带工作牌我也不认识他呀,只是拿着一个本子像登记什么似的…


我对陌生人有防范意识,才不开的,并不是没礼貌故意不开的


开门后,还一只脚踩进我家地垫上了… 我的天啊!这个人也太没素质了吧,地垫是拖鞋才能踩的,何况是外人,还是不认识的人🙄 真的令我很反感… 好讨厌!!


然后他不紧不慢的说:“你家有没有房顶漏水现象… 街道登记一下,因为这一栋楼很多住户反应有这个问题”,我说厨房有漏哦!一下雨就有漏水,很是烦人…


于是他登记了一下,并说街道会派人来统一修复… 也递给我登记电话号码和名字,我只好登记某人名字,对于房子漏水倒是希望能有解决,但是这里的人我不熟悉还是跟某人联系吧


登记完后,我赶紧关门,处理地垫,太恶心了… 怎么会需要一只脚踩进我家里呢?真是无语… 街道也真是怎么不派个面善有素质的工作人员来登记呢?莫非是因为楼层高又多,找了个他算勤力的人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